羽涵昔

浪漫时极度浪漫,远离一切烟火气

Mr Stark
这是我第一百零一次站在这里 

站在你的门口 站在你心的入口

紧张的是我
不敢发出的毕业舞会邀约
我一直抬头仰望你
想到手指都发麻
特意穿上了我能准备的最正式的一套礼服
企盼属于你的宫殿也能落下属于我的足迹
不敢奢望能亲吻到你的睫毛
只求你的目光能轻轻落在我眼里
朝霞也为你燃烧 恒星也因你而更明亮
知道其实你对我的责任重于……爱

我可以这样说吗
可我也等待成为你骑士的那一天
你的骑士拿起宝剑
只为保护你而战
舒曼的梦幻曲已经奏起
孩子般的笑容也重新出现在你的容颜上
我抿起嘴唇
对你说:
现在
我能邀你跳一支舞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