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涵昔

浪漫时极度浪漫,远离一切烟火气

(盾冬)约个炮怎么这么难③

迫不及待想看下文!

云鲤鲤鱼:

1.  2.  3.


Natasha猜得没错,当Steve试图再次挽回Bucky时,他发现对方已经把他拉黑了,无论是软件帐号还是手机号码。


他失落地看着「对方拒绝了您的消息」的提示字样,拿出速写本画了一头生气的小鹿在Bucky画像边上。完了他在小鹿的脑袋旁边加上了一个对话气泡,伤心地写上“Steve你这个蠢蛋,Bucky讨厌你”。


这时候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惊喜地拿起来,结果发现是Natasha的短信,「他理你了吗?」


「没有,我想他再也不愿意理我了,他将我拉黑,我连他的动态都看不到了。」后面跟着一个掉泪的emoji。


「意料之中……打电话给我,我告诉你怎么做。」


-


其实Bucky对Steve很有好感,当他坐上那双结实的大腿脱掉自己的衣服时,是真的迫不及待想和Steve滚床单,但是——


他想起Steve用那双纯真无邪的蓝色眼睛望着自己、右手飞快舞动画笔的模样就气得要命,原来这人约炮是假,想要免费速写模特为真。


他确信自己没有冤枉Steve,他问过Blair了,“如果你脱光衣服站在Jim面前,他会干什么?”


“他会用他的外套把我裹起来,然后把我抱到床上。”他的室友如是说。


Bucky给足Steve机会了,他补充提问,“接下来他有可能拿出速写本开始画躺在床上的你吗?”


答案明显是不可能。他就知道Steve根本对他没有一点欲望,这实在太丢脸了。


Bucky愤愤地将人拉黑后,缓了好几天,决定要找一个一见面就想把他往死里干的,好挽回一点自尊心。他研究了一番gay porn,最后在「理想的对象」标签里加了「纹身」「下流」「不戴眼镜」「不会画画」。当然了,他在gay porn里有看到戴眼镜的家伙,也有没有纹身的家伙,但他相信这几点综合起来,一定能让他避免遇到Steve那样的人。


传完资料之后,Bucky调了杯糖浆牛奶,再回到手机前时,就看到系统提示有好几个人给他发来了小纸条。他愉快地吹了声口哨,盘腿坐着撕开一包薯片,一边吃一边查看搭讪者的资料。


很快他看中了其中一个top,对方的资料里只有一张背部照片,但是肌肉线条非常好看,肩胛骨中间是一个很大的星型纹身。Bucky舔舔嘴唇欣赏了一会儿,对着措辞直白的小纸条害羞,不过当然了,他的回复可要比对方发来的更加露骨才行。


一个小时后,他就和这个撩拨得他脸红心跳的人约好时间见面了,Bucky有过一瞬间的担心,生怕对方长得不好看,但是他马上做好了打算,他准备迟到几分钟,如果对方的脸不合心意,他即刻逃跑就是了。


-


虽然Bucky在赴约前悄悄地想过,如果这个人长得和Steve一样英俊就完美了,但是不代表他想在约定地点看见Steve。


他一边想着怎么该死的这么恰巧,一边低着头从Steve身边经过,妄图对方已经忘了自己,可是果不其然,他的手腕一下子从后面被拉住,“Bucky,你要去哪儿呢?”


Bucky冷静地转过身子,噢这张脸真他妈迷人,“你呢,又来骗免费模特?”


“免费模特?”Steve疑惑地皱起眉头,“不是,我是来等……一头迷路的小鹿的。”


Bucky一惊,这个词耳熟得令人发指,好像他和他今天的约炮对象在调情时用到过,“我操,你不要告诉我你就是……不可能的,他说话比你色情多了,你别想骗我。”他拿出手机迅速地按了几下,Steve的手机立马响了起来,紧接着,他看到Steve所在的桌面上倒放了一个玻璃杯,那是他们之前商量好的。


Bucky眼前一黑,“我的天(my god),真的是你?”


“你才是我的神(god),我是你的子民,SteveRogers。”发现Bucky并不欣赏他用心准备的笑话后,Steve不好意思地点点头,“之前的话都是我自己打的,但用新账号和你聊天的时候我请教了朋友,可能是这些地方让你感觉不像我。”


“你这个骗子……”Bucky很想大发雷霆,但是周围熙熙攘攘的,他揪着Steve的衣领,然后自己也一屁股坐下,拼命克制着怒气,“你说,你想要多少钱。”


“啊?”


“你要多少钱才能放过我,我只是想单纯约个炮,不可以吗?”Bucky说着感觉鼻子都要委屈得发酸了,“都怪你盗的图太好看,我才上了当。”


“我不是想要你的钱,也没有盗图,”Steve急急忙忙道,“我不该故意让你误会,但你拉黑了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能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吗?”


Bucky敏锐地捕捉到关键词,“你没有盗图,难道那张照片是你?”


“是啊,我本来想露脸,但是我的朋友说这样你一定不会搭理我……”


“不可能,”Bucky一口咬定,“上次我脱了你的上衣,你没有纹身。”


“你上次没看到我的后背。”见Bucky还是一脸不相信,Steve想了想,诚挚提出邀请,“不如你跟我来,我给你看看我身上的纹身?而且我不仅在背上纹了。”


Bucky谨慎地问道:“你是不是给我看完之后就把衣服穿上,然后问我去不去图书馆?这样的话我就不去了。”


“不会的!我会,我会,我会……”


“你要‘我会’到什么时候,晚了我就改变主意了。”


“这么说,你是不是答应我了,你不讨厌我对吗?”Steve的脸颊又开始泛红了,“Bucky,这次我一定一定会好好表现!”




TBC

评论(1)

热度(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