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涵昔

浪漫时极度浪漫,远离一切烟火气

梦还是要有的,万一你遇到会发射蓝莓的狐狸了呢

有人说吃香蕉能让你心情变好,而我觉得吃橙子则更胜。从小就被教育说另辟蹊径的文章才能获得高分,在这种教育形式下的我总想着去发现别人发现不到的。然而看了动物城背后的彩蛋我才知道我远远不能把那些隐藏着的创意都一一指出并在观影的时候共此鸣。它的成功的一小部分大概也出于此。为什么说是一小部分呢,其一是因为整部电影的主旨已经建立在并超越了美国梦本身,其二是它精良的制作团队,让我无数次感叹:这画面也太美了!特效做的为什么这么好!我连动物身上的每一个毛发都看的清清楚楚……诸如此类。所以数以万计的观影者之一的我,只能费尽心思的在喜欢的角色上标新立异,你们喜欢闪电,那我就喜欢夏奇羊,你们喜欢尼克,那我就喜欢播新闻的熊猫。在之后我才在被刷屏中知道每个国家在上映时会由那个国家标志性的动物播报这些“惊闻”。说了这么多,我无非也想表示它大概还是会是我回顾2016年看过的电影中最精彩的一部,动画片中的里程碑一样的意义。不过心中最悸动的还是动物城中唯一的兔子警官,儿童们的视角大人们也能精准捕捉到并感动着,愿我们都不忘自己的初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