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涵昔

浪漫时极度浪漫,远离一切烟火气

关于空军组的26个字母

阿辉:



送给@昔我往矣✈✈ 希望昔昔的感冒快点好起来~

To各位画手太太:如果有看得上的梗,请随意~


--------我是OOC的分割线--------



Anxious

“Collins,can you hear me?”


Blonde

每次Farrier去租碟片,在他开口之前,相熟的老板就会直接拿出这个分类的给他,并附上一个了然的笑。


Comfort

Collins拿过Farrier唇边的烟,凑过去亲了他一下。
尼古丁没能缓解的焦虑紧张、忐忑不安,在这个吻里消散得无影无踪了。


Drawer

Farrier有个上锁的抽屉,里面整整齐齐地放着Collins在空军学院期间所有考试的成绩单。


Exception

和Collins嗜甜如命不同,Farrier对甜食没什么兴趣。
除了Collins。


Farm

Farrier凭借他一年两次开着农用小飞机友情帮忙洒农药的行为,得到了附近农场主的一致好评。


Gossip

“要不……我还是申请换宿舍吧。”
“理由。”
“你没有听说……呃……就是……最近有一些……嗯……风言风语吗?”
“什么?”
“当然都是他们瞎传的……就是,唔,你对我特别照顾……是因为……因为……”
“因为?”
“因为喜欢我。”
“这是事实,有什么问题吗?”


Hesitate

新一批配给的物资到了,Farrier在香烟和威士忌之间犹豫了一分钟,最后还是选了巧克力。


Invitation

一架纸飞机落到了Collins的桌上,机翼上写着一行字——“Would you like to take my Spitfire?”


Jealous

承认自己因为一只狗吃醋实在是太丢脸了吧?而且这狗还是自己送给Farrier的。
Collins看着自己的脚尖,轻声叹了口气。


Kiss

Farrier总在接吻的时候尤为关注Collins的门牙,而Collins总会被他逗笑。
每次都是,乐此不疲。


List

Collins有一张To Do List,包括参军,开战斗机,退伍之后每天睡到自然醒,继承家里的农场,养一条狗和两只猫,环游欧洲,等等等等。
现在最上面多了一条——
With Farrier


Misunderstand

Farrier和队友在操场边抽烟。
队友:看到新来的那批人了么?F:嗯。队友:有几个还挺漂亮的。F:嗯。
队友:尤其是那个金发的,好像还是蓝眼睛?Farrier皱了皱眉,没说话。
队友:皮肤白得发光啊……你说……
Farrier脸色阴沉:你他妈给我离Collins远点。
队友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什么Collins?那个姑娘不是叫Mary么?


Narrow

对两个成年男性来说,单人床实在是太挤了。


Order/Obey

“Yes,sir.”


Protection

“He is on me!”
“And I’m on him.”


Quit

第三次搞错盐和糖之后,Collins宣布彻底放弃学做饭。
他才不相信Farrier说的咸布丁也不错的鬼话。


Reunion

Collins冲过来抱住他的时候,Farrier才真正意识到,自己从战俘营活着出来了。


Stubborn

“Should you turn back?”
“I’m confident it’s just the gauge.”

“Bail out.”
“The swell looks good,I’m ditching.”


Tension

Collins坐在桌子前,手撑着脑袋,看上去精神不大好的样子。
Farrier内心纠结:要不要喊他一起去吃饭呢可是他好像不怎么理我。今天看他格斗课的时候有两个动作不到位要不要指点一下呢,但会不会伤他的自尊?算了给他倒杯热茶吧,这两天下雨了有点冷,他打了好几个喷嚏。
Collins:啊嚏——
正在倒水的Farrier把自己的手给烫了。


Uniform

Collins第一次穿RAF制服,是Farrier帮他系的领带和扣子。
那天晚上Farrier又把它们一一解开了。


Victory

“Hope is a weapon.Survival is victory.”


Wing mate

Fortis One&Fortis Two


X

“我们能赢吗?”
“一定。”


Yearn

Victory,freedom,homeland,
and Collins


Zippo

收到了Collins送的限量珍藏版打火机,Farrier的戒烟计划第N+1次以失败告终。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