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涵昔

浪漫时极度浪漫,远离一切烟火气

【空军组】一些现代AU小日常(甜)

哦嚯嚯嚯嚯:

【私设】黑帮大佬和小学弟




1-8戳这里




9.Collins非常好奇Farrier家的衣橱里到底有多少条kilt。


 


10.Collins认真思考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吮手指,嘟着嘴皱着眉像是碰到了什么解不开的难题,但他极有可能只是在想“今天晚上吃什么”。


当然,Farrier也会在想晚上怎么吃。


 


11.Collins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开心,奶声奶气地唱着歌——至少Farrier是这么觉得,蹦蹦跳跳地,或是吐着软舌做鬼脸,或是把五官胡乱地皱缩成一团,或者是瞪着眼睛。


每次碰到这种情况,即使是常年处于“任他风雨飘摇我自巍然不动如山,就算山崩于前也面不改色”状态的Farrier也不由产生了一丝难以言喻的尴尬感。


 


12.Collins有一段时间突发奇想蓄起了胡子,不过在他发现即使自己留着胡子也只是从“可爱”变成“毛绒绒的可爱”,在旁人眼里依旧人蓄无害毫无杀伤力以后,便沮丧地剃掉了胡子。


有半个月Farrier都在拿这件事取笑他。


 


13.虽然在现实中Collins打不过Farrier,但是在游戏中Farrier完全不是Collins的对手。


这句话也可以反着说。


 


14.在Collins的生日聚会上,在他把一盘蛋糕结结实实地砸在了Farrier的脸上时,整个喧闹的聚会一下子安静下来,直到大家发现Farrier仍旧温和优雅地笑着,才放下心来。


但是,这只是表象!Farrier超级小心眼!事后Collins强烈控诉道。


至于怎么个小心眼法就不得而知了。


 


15.Farrier特别喜欢揉乱Collins的小卷毛,起初Collins还会使坏地踮起脚尖,后来习惯了也就随他揉了。


 


16.Farrier喝酒的时候Collins会偷偷瞄他上下移动的喉结。Collins喝酒的时候Farrier想抢他嘴里的酒喝。


 


17.有一次Farrier问Collins最初是喜欢他什么。


Collins坦诚是他家的猫。


 


18.某次圣诞节前夕,Collins偷偷联系Farrier手下的小弟要给他一个惊喜,手下转首就向Farrier报告了这件事。后来在Farrier的同意下,他们拿着Farrier给的经费,制定了“给Farrier一个圣诞惊喜”的行动计划。


 


19.Collins会在Farrier睡着的时候偷偷看他身上的纹身,当然大部分时候Farrier都不是真的睡着了。有时候Collins还会用手去戳戳那些纹身,他的手不像Farrier的那么粗糙,软乎乎地挠在Farrier的皮肤上,像一只小奶狗。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