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涵昔

浪漫时极度浪漫,远离一切烟火气

Farrier的恋爱准则十条

博斯普鲁斯空气中的呼愁:

最近再努力磨练甜饼文笔。不知道甜不甜🤔不甜我也要写哈哈哈哈,就想空军组甜😘


1.不准在collins面前抽烟。他不喜欢烟味。但是collins喝酒的时候他可以抽,因为farrier不让collins喝酒,所以collins想喝酒的时候farrier也可以抽烟。按collins的话说“we're even”

2.每次执行任务或训练,必须在collins之前降落。不然,他就拒绝再和福蒂斯一号搭档。

3.collins生气的时候只要堵住他的嘴。无论是巧克力蛋糕,或是他厚实的嘴唇。

4.collins每天都要喝牛奶。不喝他会有起床气。难怪他这么白白嫩嫩的,他就是在牛奶里泡大的吧,farrier正把牛奶往collins嘴里喂的时候这么想。

5.搞卫生的时候不准碰倒collins的国旗杆。“这根杆子可是救过我命的”,collins给杆子加了个底座,还在上面挂了国旗。稳稳地摆在书房里。

6.不能单独找学生训话。“你当年就是这么骗我的!我还想了好久怎么认错呢!”

7.单独跟collins在一起的时候不准动手动脚以及歪脑子。对不起,这条farrier做不到。

8.每一个纪念日都得给collins买花。其实collins只是想摆在家里的餐桌上好看,但farrier喜欢在办公室楼下举着花大喊然后看着collins红着脸冲下楼把他拎走。现在collins只想去掉这一条。

9.在某些羞羞的活动的时候必须正面对着collins。好让collins随时可以看着他,抱住他,亲吻他。因为collins溺过水,异常地没有安全感,他需要在最脆弱的时候抓住什么。

10.永远爱collins。这还用说吗??

评论

热度(46)